close

對不起!

你千里遙遙的來

費盡了千辛萬苦

來到我身邊

我沒有好好珍惜

滿腦就是要把你送走

一切為的只是

義氣上的殊榮

對不起!我不應該讓你遠離

請原諒我!

原諒我的無私

原諒我的愚蠢

原諒我的不懂事

請你原諒我!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謝謝你!

讓我明白你是多麼重要

讓我清楚我不能沒有你

讓我決定不再讓你離開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是多麼愛你

我愛你!

我好愛你!

以後你每一次的到來

我不再輕易的鬆手讓你離開

我不再隨意的把你送給別人

我會好好珍惜你 愛惜你

讓我們越來越豐富 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