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一見我都會問我:ya~結婚生活好嗎?

我都會回:人家只是訂婚而已啦!還沒結婚呢!

朋友跟著回應說:不是都一樣!

是啊! 是嗎? 不都是一樣!?

訂婚了,就是一家人了^^!

生活呢!目前都沒特別不一樣的

就跟往常一樣...上班.下班.休息.看電視...

目前就是只有我不一樣,因為我..待業中

其他生活瑣事,一如往常

只是,朋友們提醒我~多了一個新身份!

已婚的, 就聊聊她們婚後的生活

未婚的,就替已婚的出口氣抱不平

想想大家真的很可愛

聚在一起說說笑笑

回家後...就變成卒仔了!

我很慶幸!也很幸福!

慶幸不用跟公婆住,就偶而回北部跟公婆聚聚

公婆都對我很好也疼愛我,所以幸福~

可以當一家人,既是緣分還是緣分

緣分把我跟堅仔拉在一起

緣分注定我和堅仔要結髮

所以

努力扮演好我該扮演的...人妻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