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做了4天的愛心早餐

突然不用再追著時間趕上班

又擔心自己,會有放長假的傳染病=懶

所以,去大賣場購買糧食時

我就問堅仔:我做早餐給你吃,好不好呢?

堅仔一口驚訝的回答我: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我從容的回答

你挑你喜歡的吧!我都做給你吃!(說的好像很有料的樣子><")

堅仔最喜歡吃早餐店的~火腿蛋土司

所以很簡單的買了火腿片,雞蛋,奶油,全麥土司(全麥土司是我堅持的,因為全麥會比白土司健康喔!)

我在多挑了X好蔥油派,還有麥片(我最愛麥片+牛奶了^^!)

第一天 火腿蛋土司+牛奶...堅仔好開心說

第二天 火腿肉鬆蛋土司+牛奶...堅仔比昨天更開心了(因為多加了肉鬆份量大一點~哈)

第三天 肉鬆蛋餅+海苔蛋餅+牛奶...,創新早餐,得到堅仔的讚美:ya好厲害~好吃!

          (蛋餅皮是前天吃烤鴉剩下的餅皮!海苔是韓式的烤海苔!口味還不錯啦!)

第4天 回到第一天的火腿蛋土司...堅仔還是一樣的開心

明天 第五天呢?

等著揭曉吧!

雖然都是簡單的早餐(嗚嗚...人家都會忘記要拍照)

比起在外的早餐還是有一些不同之處

只要比往常早起10分鐘

多用一點心

感覺真的不太一樣喔!

*不會廚藝沒關係! 但,要有一張不挑剔和會讚美的嘴巴喔!(因為,有鼓勵就會有動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